close

99.09.23(四)19W+1D

今天一大早就覺得好疲憊 喉嚨很乾有點刺痛

似乎有點感冒的症狀,從昨天烤肉回來就怪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結果人生就是這樣

最慘的時候總是會遇到最討厭的人!!

討人厭又見錢眼開死要錢的房東太太又來了

每次都提前來收之前又把房子亂租給奇怪的人

(那段時間常常都另我火冒三丈!!)

之前還差點引發火災跟瓦斯氣爆

需要房東維修房子的修繕問題他只要是要花錢的就狂推

收錢就收很快每次來都氣燄很高

今天一來就說他要收錢,

我就覺得很奇怪今天才23

我也沒收到他要來的電話

平常都是25號收店租.所以我就很奇怪的問他說

不是25號收嗎?我媽去洗腎卡片不在我這

我現在沒辦法給你你也沒打電話來

 

他就回我說可以延後收就不能提早收喔

口氣非常差的罵東罵西,罵說我上次轉帳給他,把他扣手續費

他已經非常不爽了一大堆的話

我就說收錢都是你大人方便哪時候想來收就收

延後收也不是我們說要延後收都是你自己沒空來收

現在說這種話好像有欠道理吧!!

而且你說收就收你也不是照日期來

要提前要延後都是要聯絡的吧你自己聯絡不好

還要怪別人喔!!扣手續費也是你提前來收要轉帳給你

我還問你有沒有中國信託的帳戶你自己說沒有又要提早收

手續費當然是要你付阿!!今天不就是要收錢

火氣那麼大一來就罵東罵西有必要嗎

那麼兇幹麼?又不是不給你…是說現在早上沒辦法給你

只是跟你說他去洗腎你現在跟我拿也拿不到

誰會一大早沒事帶好幾萬塊在身上,

 

這位太太講不過我還是用火氣跟亂罵來掩飾自己的理虧

還在那裡辯說他哪有兇都是我在兇

我就說那要不要把對話錄下來看是誰兇

你一來也不好好說就罵東罵西…火氣那麼大

電話我也確實沒收到你說你有打我就是沒接到阿

爭這個也沒啥意思,不就是要收錢嗎

我如果在這一定會接電話,問題是人還沒在這

有在這一定會接沒有人會故意不接你的電話阿

你人聯絡不到就提早來收,不是早就該預料到會收不到了

這也不是我們故意要拖你的錢阿

而且我都是嫁出去的女兒,我也不會去管娘家的錢跟卡片

你跟我兇我也是沒辦法給你阿!!

不懂這個有什麼好凶好氣得

 

後來他自知講不過我頭也不甩就去隔壁

沒多久又跑過來問說那我媽哪時候會來

我就說他洗完腎下午三四點才會來

這位氣勢高昂又怒氣沖沖的大小姐房東太太就走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有理走遍天下

管他是誰!!怕他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