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試吃」-悅生月子餐外送試吃

台中市黎明路二段866 TEL:04-22559977

http://www.y-e-s.com.tw/main.html

 悅生御膳(全).JPG

因為剛開始拍月子餐試吃的食記.因此不是拍得非常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一直想著要吃看看都忘記拍撕開封膜的照片)

因為娘家媽媽身體不好及婆婆吃素都不方便幫我坐月子

因此我蠻積極的去問月子餐及月子中心

之前曾經有看到網路上其他媽媽分享這間餐點的食記

因此打電話去詢問過,悅生他們希望我們去到他們廚房試吃兼解說

老公不太希望這種方式,因為怕我比較不穩定開車去危險希望送來家裏

因此服務人員後來主動來電詢問是否可以送餐來請我品嚐

但是需要付物流費300元如果試吃之後有訂購的話

便可以退費,因此99.09.18()預約中午1點半試吃

原本小姐想要讓我們試吃兼解說

但是因為我跟公婆還有小叔小姑住

因此婉拒了他們的解說怕有外人在大家吃中餐會不自在

 

.餐點內容

拿到餐點時內容有大大大小9碗餐點,皆是用免洗餐具裝填封膜

  1. 主食麻香糙米飯(中碗裝)
  2. 主食有機麵線(小)
  3. 燉湯藥繕麻油雞(中)-第三四週湯品之一
  4. 燉湯杜仲豬肝湯(中)-第一週湯品
  5. 燉湯黑豆豬腳(中)-第三四週的湯品之一
  6. 燉湯補氣鮮魚湯(大)-
  7. 飲品養肝湯(大)
  8. 甜點八寶粥(小)
  9. 甜點紅豆湯(小)

.食後感想-

(為個人感覺僅供參考,各位有興趣的媽媽還是要酌量自己的口味)

剛打開之後餐點蠻熱的,因此在會不會餐點過冷這方面是還好過關了,拿到的時候以為哇真多東西耶,結果竟然全部都是湯品跟主食@@

讓我喝的好漲喔,很疑惑怎麼他們的餐點沒有半樣蔬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們把四週的湯品一次試吃

所以並不是擇其中一天的餐點提供,這點提供給各位媽媽參考因為老公那時候試吃的時候也說都喝湯這樣月子可以做的好嗎!!

主食1.麻香糙米飯(中碗裝)-

感覺口感偏乾,較為粒狀,因為沒有配菜可食所以我搭配了一些湯,混合著吃,算是還好沒有特別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

主食2.手工有機麵線(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工的,所以感覺麵線特別的有彈,但是說實在話真的沒有什麼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忘記放調味,因為網路上看其他媽媽的評論是麵線有點鹹.但是我吃得感覺卻是非常無味.最後只好配著豬腳的湯吃掉.(這點其他媽媽可以去試吃看看)

燉湯1.藥繕麻油雞(中)-第三四週湯品之一

麻油味道蠻重的因為還在懷孕期,因此麻油怕會引起宮縮因此我就淺嘗一,口感蠻重得燉湯的味道還能接受,雞肉也頗嫩的.中藥味道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媽咪很怕麻油的味道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燉湯2.杜仲豬肝湯(中)-第一週湯品

自從吃過慧馨月子餐的杜仲肉片後,我對杜仲充滿的興趣,加上杜仲聽說可以促進產後的排便與固筋骨的效用,因此我蠻期待這樣燉湯的口感.這道燉湯的口感偏淡.沒有我期待的那種濃郁的感覺,在四道燉湯比較起來算是比較普通的.口感很清淡,不過值得嘉獎的是豬肝跟杜仲的數量不少.豬肝不會有腥味也蠻有彈性,對我這種害怕吃內臟的人來說算是能接受的範圍.於喜歡口感清淡的媽咪們應該蠻適合的.

 

燉湯3.黑豆豬腳(中)-第三四週的湯品之一

 一開始我以為是花生豬腳燉湯,結果後來才發現是黑豆,本來不太敢吃豬腳的我這道燉湯倒是蠻適合我的口味的,鹹淡度適中豬腳也很嫩很有彈性.豆也不會爛爛的而是蠻有嚼勁,這道湯我蠻喜歡的.豬腳富含膠質黑豆補血,因此這道菜讓我蠻感興趣的.

 

燉湯4.補氣鮮魚湯(大)-

      這道燉湯算是所有燉湯裡面最大碗的,魚片大約有三到四片,比起其他月子餐提供一兩片魚片,他們算是很大方喔.魚肉蠻鮮甜的.味道蠻像媽媽煮得魚湯,對於愛吃魚的老公來說口感..肉質跟數量都讓他很滿意.魚肉也沒有土味,對於害怕魚類有土味跟很多魚刺的媽媽,這個應該是很能放心的一道燉湯.

 

飲品1.養肝湯(大)

      味道就是紅棗茶,只是味道很淡耶,而且有種將紅棗泡到爛的那種味道.後紅棗都沒味道的感覺,比起慧馨跟好媽媽的養肝茶,悅生的養肝茶真的算是很普通.

甜點1.八寶粥(小)

這是我唯一沒有吃完的一道甜點,因為太過濃稠,對不喜歡吃太甜的媽媽可能會吃得有點吃力.最後我只好把紅豆湯跟八寶粥混合著吃,因為那種黏稠的口感讓我這種淺胃的人有種想吐的感覺.不過如果媽咪很喜歡吃甜的八寶粥應該是可以試看看.

甜點2.紅豆湯(小)

      紅豆湯剛喝下去的時候完全沒有甜味,甚至有點苦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附上的糖包沒有加進去,加下去果然好吃多了.不過他的紅豆屬於有點顆粒狀,不是那種軟嫩的紅豆沙泥之類的(我是比較喜歡吃軟嫩一點)不過口感都算是還OK,給我的感覺比八寶粥好太多了.

總結:

整體感覺偏為清淡,對於喜歡口味比較重喜歡中藥味的媽媽來說可能較不適合,因為很想試吃看看他們一般的配菜如何.但是他們都沒有提供配菜試吃.所以這方面讓我卻步不少,加上甜品跟重要的養肝茶讓我喝的不是很順口.所以基本上我應該不太會選擇這間,本來是看上他們會在生產前四週開始送養肝茶,但是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所以我有點失望.不過這麼多燉湯花三百元的物流費.基本上我覺得還能接受.但是比起其他間試吃不用錢,這方面就有點讓我覺得好像有點虧到了.他們的食物基本上讓我覺得算是平凡.單天價格上也沒有比較便宜.也不像其他間友好幾個階段性價格的提供.因此不予考慮.但是聽說他們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是沒有服務人員接聽得,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他們的業務蠻親切的!!這點好像是很多中小型的月子中心普遍的缺點,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好.就看各位媽咪自己斟酌摟!!

 

.費用:

單日的費用是NT1800

先看了一下他們的優惠方案

只要訂餐三十日有下列的加值服務

A方案:NT54000

  四週產前飲品.中醫診脈.月子藥浴包.寶貝沐浴23.深層理療舒壓2

B方案:NT48000

  四週產前飲品.中醫診脈.月子藥浴包.束腹帶

 

.付款方式

現金、信用卡、支票支付

 1. 訂金:簽立訂購單時。 

 2. 第一期款:於供餐十日後請款。

 3. 第二期款:於供餐二十日後請款。

 

 分期付款:

  方案一:六期期付 NT$9,500 十二期期付 NT$5,000

  方案二:六期期付 NT$8,400 十二期期付NT$4,400

  以上分期專案由台中三信商業銀行承辦

 

不過我疑惑的是網路上看到他們寫

月子餐試吃活動:只要留下個人資料及預約精緻月子餐試吃,即贈送束腹帶一條

===這我到是沒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