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2(四)12W6D

最近皮膚實在是乾的受不了

早上去康是美找看看有沒有孕婦可以用的保養品

挑了雅漾的活泉水系列孕婦可以用

恰巧周老師也是用這系列的

他說這系列的東西很好富含微量元素

連對於傷口的修復跟清潔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怕不適合所以我只有買旅行組來用

用一用真的還不錯用乳液的味道也蠻香的蠻滋潤的

都拿來抹身體洗完臉抹上活泉水總算不會很痛了

 

今天跟二姐還有妞妞出去吃飯

吃雞排排餐還有沙拉吧

妞妞真是越來越皮了現在吃草莓土司

都不乖乖吃掉都只把上面的草莓果醬吃掉

然後麵包丟給他娘幫他收爛攤子

薯條也是沾滿了蕃茄醬把醬吃掉不吃薯條

哈哈超級搞怪的小豬仔

 

那家店有兩隻小兔子可以給妞妞看他超開心的

一直跑去餵我騙妞妞說我肚子裡也有一隻小兔子喔

他都不相信哈哈哈還跟我說你騙人

吃完順便跟二姐跑去換媽媽禮

這種事情還是要跟二姐去才不會尷尬

而且也經驗很老道….今天去換了佑全藥局的

雖然還是一樣是舒摩兒.但是每個月都可以換

所以加減換拉

但是真奇怪我去另一間佑全都不用花錢買東西就可以換

今天卻還得花錢買東西才能換阿不是都是佑全嗎?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