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31(一)37w+4

衝去林新醫院做胎心音監測:

平常北鼻胎動的時間都超級規律,

例如早上一早大約六點會因為肚子餓所以會拼命的搥我讓我起床進食

進食之後就會超級乖!!!

中午跟晚上大約跟上一餐進食的時間間隔3-4個小時後才會又開始胎動

再來就是晚上睡覺前,北鼻想睡覺也會狂搥我或者狂動!!

一躺下來休息她就會乖乖的!!

這樣規律的小丫頭@@今天早上竟然完全沒動靜

沒吃飯也沒搥我,吃飽飯也沒反應

平常摸摸她碰碰她凸出肚皮的小手手她會跑給你追

今天竟然通通都沒有@@

真是嚇壞我了

甚至我很用力的搖了搖肚子!!跟他說北鼻動給媽咪看一下

怎樣講話吵他她都不動,很緊張得打電話給婦產科醫生

醫生叫我直接去林新醫院做胎心音有狀況他會馬上過去!!

因此急急忙忙的收拾點東西就衝下樓跟婆婆說我要去醫院

因為北鼻都不動我很擔心,婆婆就說也真奇怪

平常很好動的小丫頭突然都沒動真的很奇怪趕緊載我去

結果= = """一到待產房才剛躺下

護士經過我同意之後

用力的把我的肚子左右搖晃,他說這樣可以把北鼻叫醒

然後才開始做監測

才剛裝上胎心音監測器跟子宮收縮監測

北鼻就開始動了= =我心裡想!!好一個丫頭嚇死我了

還好有在跳沒有忘記喘氣真是可怕!!!

婆婆就笑說小丫頭想要奶奶先來探路!!怕到時候來不及

好聰明阿!!!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恩小丫頭很黏奶奶覺得靠把拔不如靠奶奶還比較實在

要來讓奶奶聽聽他的心跳聲才甘願!!!

後來監測的結果當然是沒問題

因為北鼻在護士阿姨一裝上胎心音監測器之後

就瘋狂的敲綁胎心音的地方!!跳動的動作大到婆婆在旁邊一直笑

害我超無言又很拍謝!!

忙碌的婆婆今天啥事情都沒做陪我來虛驚一場

意外的收穫:

1.今天的收穫就是@@婆婆知道待產的醫院在哪裡

到時候如果要送我來生北鼻會比較熟悉

2.正要離開待產室的時候恰巧遇到知名奶粉廠商的業務

問我需不需要拿一罐試用罐奶粉給我,我當然說好!!(婆婆說我賺到了)

以防到時候沒有奶的時候還可以給北鼻吃配方奶

還提醒我如果到時候有指定奶粉打電話給他

小孩還可以收到賀生禮

因此有所收穫的我!!開始覺得其實搞操還跑這一趟也是有點收穫的拉

順便問清楚到時候生產時醫院會提供什麼需要帶什麼

更加了解了一點其實也不錯啦!!!

林新醫院待產需要自備的物品:

護士說如果不想帶當然也可以用醫院的

但是總是會比外面買的還貴!!不如去藥局自己購買

護士開出來的清單有以下各項

看護墊.產褥墊.孕婦免洗褲.優點.沖洗器

衛生紙.口罩.塑腹帶.

拋棄式產包(最好臨時要生才去買才不會有有效期限的問題)

至於奶瓶!可以不用另外帶

醫院會準備,如果要用自己的也可以

護士會另外標記!!吸乳器醫院也會提供

(但是大部分的媽媽應該三天不會有多到這種程度)

所以溢乳墊集乳袋之類的用媽媽教室送的試用品應該就很夠用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尿布也可以自備試用版尿布幾片預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