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生產前的準備:

有鑑於北鼻很大隻了!!所以有危機意識的我開始做產前準備了!!

因為平常把我家老爺伺候的太好了,
所以導致我產前累得要命因為我家老爺什麼都不會
還是要親力親為挺個大肚子爬上爬下忙裡忙外,
準備北鼻的衣服跟床鋪...(只差不用自己組裝嬰兒床)
還得把嬰兒用品在哪寫成表讓他找的到才行...
還好跟公婆住,所以我不用擔心我去月子中心的期間他得戴上大餅圈圈...

看了小虎媽咪的產後營養品建議(功效大家自己去看黑)

因此我也跑去敗了幾罐安麗的營養品!!
蜂蜜卵磷脂嚼片.葉酸鐵營養片.加鎂鈣片
然後最近瘋狂開始吃櫻桃跟蘋果~~想要多儲存我的"鐵質本"
超怕一生完就貧血昏倒!!!

大風草的藥浴包也買好了~我是上y拍買的~聽說這家的藥浴包很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iny_99_kimo
價格便宜賣家感覺很好寄貨又很迅速~~
讓我這個趕在最後倒數前準備東西的媽咪
放心不少!哈~~~

身體的不舒適:
最近肚子大的不像話!洗頭髮真的是一種困擾,
尤其北鼻越來越大隻了~~側睡時都會覺得整隻北鼻黏貼在肚皮上
整個肚皮懸空的好沉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脊椎壓力太大...感覺有閃到腰的感覺(天阿好像老人)
右腳一張開就有骨頭咖疵咖疵的聲音超想去看中醫把我的骨頭橋回來= = "
超怕上產台生產結果腳張不開那就好笑了!!= = "
也常常會有肚子痛跟沉重的感覺半夜宮縮頻尿更是家常便飯
最可怕的是!!!妊娠癢~~尤其是已經出現小蚯蚓的肚子尾...
癢到整晚睡不著~擦妊娠霜也無法止癢
後來我只好拿出~~~北鼻的護膚膏(奇哥出品的嬰兒天然護膚膏)
稍微有用一點!!!

還沒買的東西/還沒做的事情

貝瑞克吸乳器配件

肚圍

媽媽奶粉

貝親護膚及沐浴系列(聽說超好用想買來用看看)

月子餐下訂

換寶寶出生禮

彌月試吃

洗塑身衣/哺乳衣/哺乳內衣

月子中心包包還沒完全整理好

改天有空再分享我的待產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