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子中心的生活

自從出院之後進去月子中心後

每天都瘋狂的在追奶+適應一個當新手媽媽的日子

當新手媽媽之後的生活真的就像是在家裡養了一頭母牛一樣

每天瘋狂的吃吃吃吃月子餐努力的把他吃光光 !!!

努力的吃ㄧ些我平常一點也不愛吃的東西!!(例如魚XD)

然後拼命的喝飲品

自從吃了月子餐才發現原來我討厭吃的東西這麼多阿!!

但是為了努力發奶餵飽我女兒!!我也只好吃了!!!!!

然後平常有起床氣的我!!為了擠奶竟然可以半夜一個小時一次起床擠奶

我只能說當了媽之後!!!整個人就是充滿母性的光輝

因為每每想到他是我花三天生下來的寶貝!!天阿

怎麼可能對他不好!!!得到超級不易阿

而且來到月子中心之後超害怕護士會偷偷欺負他(我承認我有過度的幻想)

事實證明護士每個人都對他超好,(因為女兒超愛吐舌頭)

0-3m-5馬賽克版.jpg 

而且對我們這些新手媽咪也給予非常充分的幫忙

像是剛入住時奶脹的像石頭奶時,護士非常好心得拿著美樂機

來幫我胸部按摩把乳線暢通...還教我如何乳房護理如何擠出更多的奶量

老實說真的蠻慶幸可以來月子中心住的,雖然孤單了點...(還好還有婆婆三不五時跑來陪我)

在月子中心這裡教我的知識讓我不會變成有憂鬱症的新手媽媽

定期還有媽媽教室可以上,還可以跟一堆媽媽聊自己的哺育過程

老實說!!自己一個人關在夫家或娘家坐月子沒人可以說話

又得禁忌東禁忌西真的會很憂鬱!!!尤其我老公最近又常出差

哀!!身為一個懂事又體貼的老婆我也要忍受一下老公在外打拼的孤單拉

(自己不忘稱讚自己一下)

女兒的英文名字-LULU&中文名字

其實很想每天上來寫網誌,但是捏我女兒超盧的

盧到我老公都很想幫他取英文名字~~叫做LULU

因為她整天盧小小XD(拍謝講粗話了)

講到名字!!就得講到新生兒命名!!

因為呢我有一個超鐵齒可是對我們很好的公公

他非常的喜歡這個小孫女所以非常想幫他命名

但是婆婆很怕他半桶水的命名功力所以就跟我們串通好

還是拿去給人家命名然後說是我們自己想的

挑來挑去就挑了一個非常詩情畫意的女生名字

叫做林芷彤!!!一開始老公就想林芷(靈芝)感覺蠻不錯的

大家也說好聽!!結果婆婆一跟公公講

公公就說蝦咪為什麼要叫他紙桶(台語發音)

本來大家還反映不過來後來大家整個爆笑

我女兒叫做紙桶耶!!!!!!= = 本來超想換名字的

但是其他真的不太喜歡

就這樣啦!!!當紙桶也不錯拉至少不是飯桶也不是鐵桶...

所以小名都叫他彤彤!!(其實蠻可愛的阿)

唉唷威阿我女兒再叫了就不多說了

附上他最近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摟!!

剛出生三天的女兒

0-3m-2.jpg

吐舌頭怪表情很多的女兒

0-3m-3.jpg

正在退胎脂喜歡抱被被的女兒

 0-3m-4.jpg

剛入住月子中心的女兒

0-3m-6(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