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媽咪回到家的挑戰

很一陣子沒上來更新網誌了

真的很拍謝呢!!!!

說說最近的日子應該只有忙盲茫這三個字可以形容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才叫作挑戰呢(雖然可以料想的到那種混亂)

不過好加在我跟公婆住。。。因此有很多人手可以幫忙照顧

但是光擠奶餵奶照顧小孩老實說我真的就整個狼狽了

跟公婆住呢有好處也有壞處邋

好處就是人手很多,壞處就是常常會因為小孩的事情被念

尤其吼我家女兒超級會假的

明明上一刻我安撫他安撫的多好阿多乖阿

一看到有人來就開始表演大哭要抱抱之類的

搞得我公婆都覺得我們兩夫妻好像在虐待兒童~~冤枉阿大人

然後這小妞超知道誰會吃他這套

面對我公婆就笑超黏的!!

給我們兩夫妻抱就哭給我公婆抱就笑

每次只要聽到我婆婆再念我們兩夫妻小妞他就會笑的超開心

從此之後人家是老萊子娛親我們家是娛孫。。。

婆婆都會念我們給他小孫女看~~(好無言阿)

逗得我公婆超開心!但是我們兩夫妻就超鬱卒(拉耶差價多)

(兒子媳婦整個就是被跳過了)

關於擠奶吼!!其實我奶量算不少了耶!!真的真的

但是面對需求量很大的女兒怎樣多都不夠他喝

尤其我那個處女座的婆婆都要求要現擠的

給他的小金孫女喝一定要超新鮮的~~

所以我冷凍母奶也沒用= = 頂多只能做母奶皂

(不過我女兒喝的奶量很多又是全母奶又要求現擠)

現在我婆婆再帶我女兒時要喝奶了

都會叫~~乳牛快點擠些新鮮的母奶來吧!!

還真的像是在家養了一頭牛呢!!!

地位低下的新手媽咪

基於我們家公公超愛女兒+孫女的基因來看

我們家金牛座把拔也超愛他女兒= =

甚至還說出女兒&錢第一~老婆跟電動第二這兩句名言

搞得我好憂鬱阿!!還說老婆把他上輩子的情人生下來愛把拔這種話

婆婆也是!!以前都超疼媳婦~

買啥好吃都不是先問兒子女兒都是先給媳婦挑

現在雖然是給媳婦挑但是都會加一句~~

我們家小孫女想要吃什麼口味的ㄋㄟㄋㄟ阿

阿嬤幫你選給妳媽媽吃。。。喔買尬這一家人是怎麼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充滿著血淚阿

以下附上最近的北鼻照片

 

還在月子中心女兒超愛抱被被

 0-3m-7(03.09).jpg

24天剃髮前後比較

 

0-3m-8(03.24).jpg

回到家碰皮很多的女兒長的好像又不一樣了

 

0-3m-9(04.08).jpg

表情很多很像男生的女兒

 

0-3m-10(04.08).jpg

蝦咪叫作真哭/假哭看我表演就知道摟

0-3m-11(04.02).jpg

老公抱怨我買的衣服女兒穿起來都像男生(明明就是女兒的問題)

 0-3m-12(04.02).jpg 0-3m-13(04.02).jpg 0-3m-14(04.02).jpg

 

傳說中的姑緣/姑路(女兒有西瓜皮)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故意幫他剪龐克頭

0-3m-15(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