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4(一)36+4

  • 小寶貝愛打嗝又很貪吃

最近肚子裡面的寶貝...對我的撫摸非常的有感覺!!!

通常只要我摸摸肚子他就會很配合的動動他的小屁屁跟小腿腿一下!!

但是他最近餓得特別快~~我女兒只要肚子餓或想睡覺!!

胎動的都會非常厲害!!!會狂槌槌到我去達到他的目的他才會罷休~~~

老公都會說!!他的女兒超固執!!然後一邊說又會露出驕傲的神情= = "

不過懷孕後對餓不餓的感覺好像已經不太敏銳了

都幾乎沒感覺到餓的感覺通常都是小寶貝動得很厲害才會想起來要去吃東西

不過很好笑的是~~最近肚子裡的小妮子

只要一吃飽就會立刻狂打嗝...(非常規律的胎動就在右邊下面的肚子跳動那就是打嗝)

(因為北鼻的胎頭已經很下面到真骨盆了)

嚴重的懷疑他跟他把拔一樣消化不好= = "

每次跟老公講...老公都會狂笑說!!!

女兒要慢慢吃阿你是小淑女捏~~~對女兒的憐愛真的是有時候會讓我好生忌妒又覺得好笑!!!

 

  • 女兒到底像誰阿

最近晚上越來越難睡了..除了擔心北鼻隨時會出來

一直在持續監控是否有產兆...

女兒最近在肚子裡面的作息好像沒有之前那麼規律了

很容易我半夜起來上廁所他就醒來了...

昨天就很好奇的問老公說!!

老公我們的女兒會像二姊的女兒那樣比較重吃還是像大姊的女兒那樣比較重睡

老公就說!!他都會半夜餓了堅持要槌到你起來吃東西才肯罷休了

當然是重吃阿!!哈哈....想想也對

然後老公又補一句!!真不知道這種固執到底是像你還是像我xd

因為婆婆說老公小時候很好帶

只有肚子餓會哭!而且是大哭哭的超淒厲的那種!

一給東西吃馬上就乖乖的....(真是像一隻小豬仔)

至於我呢!!老公說我平常都不會跟他發脾氣

只有對"吃"這件事情會跟他發脾氣

舉凡吃不到想吃的~或者他說要帶我去吃啥沒有帶我去

或者讓我餓到我就是整個大爆走

心情不好~~只要帶我去吃東西我就可以馬上心情很好@@

想想....綜合以上幾點!!女兒真的不能偷生

根本就是我跟他老爸的翻版嘛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女兒長的像他爸...大鼻子厚嘴巴= = "哀強勢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