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所有的求學歷程

應該是高中生活最開心吧!!

最常連絡的也是高中同學~最貼心的也是高中同學

雖然這次不是很多人參加!!但是感覺超歡樂的

  • 小cup的堅挺

同學們看到我都說~~

疑你的肚子不是很大耶

你真的快生了嗎~~(心裡超驕傲的....)

結果途中我起座要去上廁所

突然聽到身後一堆人在驚呼...

天阿你的肚子好大好像假的喔...(頓持又跌入谷底)...

我的肚子正面看的確是很小!!但是側面看很高聳

回家跟老公講!!老公笑到翻過去....

突然想起來內衣的廣告= = 我的肚子應該是小cup的堅挺吧

我的霸豆整個就是罩杯很小~~~但是很高聳

 

過程中大家都很擔心我太high隨時會要生產

好家在我女兒超配合的!!!沒有說出來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