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五)32+1

l          平安夜

今天是第一個肚子裡面有小北鼻陪伴的平安夜

照理說以雙魚座浪漫的個性

應該會吵著要老公帶我出去吃大餐

說也奇怪!!現在只要小北鼻陪我!他乖乖的健健康康的

蝦咪平安夜蝦咪聖誕節我都不想過

只想一家人溫馨的一起吃飯

不知道這算不算婚前美人魚婚後紅燒魚的寫照

整個就是走入家庭的黃臉婆哈哈!!

不過婚前就知道老公是個務實的金牛座

過節這些什麼的!!根本不是老公的習慣

無所謂只要老公對我好就像每天在過節一樣

怎樣我都無所謂ˊˇˋ我還是覺得很甜蜜

 

  • 公公回國了

一開始剛嫁進來時看到嚴肅的公公

老實說真的有點給他害怕!!

一來自己真的是什麼都不會得嫁進門

很怕被嫌棄跟公婆同住很多’小細節’都要特別注意

雖然公婆非常的NICE也沒苛求過我什麼

可能是天生就比較完美主義總是想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

而搞得很辛苦~但是後來逐漸的感覺到

嚴肅的公公不為人知的一面

漸漸的也接受我的存在了(老實說那時候真的很想痛哭流涕)

其實一直都很羨慕老公有這樣的爸媽!!

所以感覺多了一個很可靠很有肩膀很照顧小孩的另一個爸爸時

真的很感動,似乎彌補了心裡那塊完美爸爸的角色

公公出國好幾天!今天回來跟家人一起坐在餐桌前吃飯

感覺就真的好像一個好溫馨的家!!

吃什麼也會覺得好吃!!

所以即使老公沒有帶我出去吃大餐或者過節或者送我禮物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老公給我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給我一個溫馨又甜蜜的家

一個完整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