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8(二)32+5

l          懷孕以來第一次超時工作

自從懷孕之後症狀很多,所以從一開始的每天上班11個小時

減少為只上一半之後真的是輕鬆很多

不過因為媽媽住院我又開始超時工作了

五六個月沒這樣工作那麼長時間

身體說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尤其越晚越忙減緩宮縮的安胎藥昨天就吞了四顆(一天最多只能吃六顆)

孕婦這個工作真不是人幹得

可是非常時期也只能共體時艱了

老公就笑說!!我還真的沒有悠閒跟休息的命!!!囧

寶貝阿!!你要乖乖嗚嗚要陪媽咪累一下下喔

 

l          吃飯飯跟找把拔會超好動的寶貝

平常到了要下班的時候,肚子中的北鼻總是會特別興奮

我都會解釋為他可以回家看把拔+吃飯飯了所以超開心

會一直動一直動!!尤其回到家如果聽到婆婆到聲音

會動的更誇張!!我跟老公解釋為!因為聽到婆婆的聲音

就等於有東西可以吃了!!!當然會超開心(真是一隻超貪吃的小ㄚ頭)

但是昨天要加班!!時間到了沒辦法進食還要很忙得工作

北鼻一直動一直動後來跟北鼻說媽咪要上班阿

晚點才會回家找把拔根阿嬤你乖乖喔

說也奇怪小北鼻就不動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

開始一直宮縮!!!!整個身心超疲憊!!!

尤其客人都會一直抽煙ˊˋ唉!!真是討厭這種沒公德心的男人

我是孕婦耶!!!!!

 

後來開車回到家婆婆一講話!!!

肚子裡面的北鼻又有反應了!!開始一直動一直動

好像知道有食物可以吃了超興奮!!!

(我心裡想~寶貝阿你是會通靈喔~這麼神~知道有東西可以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