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3(一)30W+4

l   星期五一大早笑話

星期五我娘家媽媽買得餐搖椅送來我家了

結果我公公看到了!!就問我婆婆說:買這個是要給阿怪坐的嗎(我夫家的大麥町)??

我婆婆就回公公說:你家的狗哪坐的起這麼高級的椅子,那是要給我們MONEY坐的!!

公公的冷笑話總是讓我們很無言!!又覺得好笑

l          COMBI餐搖椅

(小虎媽咪真情推薦http://mylittletiger.pixnet.net/blog/post/21240081

因為買不到我最想要的橘色(缺貨)

所以媽媽買了藍色~PCHOME的商店街現在買COMBI餐搖椅還有附贈餐搖椅專用蚊帳跟COMBI海洋深層水的防蚊液

基本上我覺得很划算才六千多!!去婦幼商店買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但是沒有附那個東西

購買網址如下:(好像蠻快就到貨了)

http://store.pchome.com.tw/youbaby/M02182031.htm

是「床」也是「餐椅」, 餐桌可配合嬰兒身型做三段調節

l      原來我已經八個月了耶!

因為差勁的算術我一直以為我才七個多月

因為很傻的以為7個月*4週=28週

所以我現在30週應該是7個多月= =

就是因為這個好笑的繆思

每個人問我幾週我都回七個多月

其實我已經八個月又兩週了…

跟老公說!!老公說:要掰也掰你六個月嘛

這樣懷孕開車才不會被開罰單阿!!整個就無言

(PS孕婦超過六個月獨自開車會被警察開罰單喔!!!)

 

l          給孕婦支持的動力

最近每次去婦產科有時候看到婦產科醫生都會覺得很委屈

因為好多人說孕婦不可以怎樣!!要怎麼樣

一大堆的講得我好擔心又好害怕又是第一胎

因此就有好多好多問題要問醫生!!

醫生總是嘆了一口氣的說:

孕婦懷孕已經夠辛苦了!又要管旁人講什麼講什麼

他們講什麼你們就得做什麼累都累死了

還要不要懷孕!!孩子是你要生得!!!

管他們講什麼!!!還說大家看到孕婦應該要多給他們鼓勵

而不是叫他們不可以怎樣不可以怎樣

這樣哪還有人願意生小孩

真的好有感覺!!有時候都會覺得

適應身體的不適已經夠累了

旁人又要給一堆意見有時候真的很疲憊

幫不上忙又要講一堆!!你一言我一句真是無所適從

因為講那麼多孕婦自己也會擔心生出不健康的小孩

這個社會給女人的壓力真是太大了!!!

又得背負沈重的負擔!又得背負必需要將小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下來

一堆壓力全壓在孕婦身上!!有沒有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