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2(日)30W+3

l          用柔衣素洗北鼻的衣服

網路上看到一大堆人推柔衣素洗恩典牌衣物的奶垢黃漬多神奇

不知道是我使用方式有誤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用很多柔衣素倒在水中將有奶垢黃漬的衣服泡了一天之後

感覺還是沒啥差別ˊˋ另我好挫折

不知道是因為那些奶垢黃漬太久沒洗了還是怎樣

讓我超級無奈!!!不過就當成安慰自己!!

那些有奶垢的就等去保母那再帶去穿就好

老公看了我有那麼多恩典牌的衣服

還很疑惑的說有必要要這麼多嗎一天換一件一個禮拜都不洗都換不完吧…

我就說老公你不知道小孩子有可能一天要換好幾次衣服嗎

你真是太天真了耶!!@@而且如果要送保母

到時候什麼東西也都要準備兩份耶!!!

l          看中醫治感冒?治子宮收縮

原來我是因為鼻塞呼吸不到空氣連帶的北鼻也無法呼吸

導致過於緊張一直子宮收縮!!!

吃婦產科醫生開得安胎藥仍然是一直子宮收縮

不得以只好開始吃中藥!!說也奇怪

鼻子開始通了之後子宮收縮就減緩了!!!

因此我就歸納真的是像中醫講得因為北鼻呼吸不到空氣

唉孕婦感冒超痛苦!!不敢吃藥擔心影響北鼻

身體又沈重又不舒服!!咳嗽鼻塞還發燒

尤其晚上已經夠睡不好了!感冒發燒更睡不好

整個人難過的很想哭!!一哭北鼻又開始動個不停

又會影響胎教唉!!!

然後被傳染感冒已經很倒楣了

還被你一言我一句的說!

是因為我平常沒運動所以抵抗力不好才感冒

如果真的運動就不會感冒ˊˋ那運動員應該都不會感冒吧我想!!

真想躲起來一個人懷孕算了~~好無言

孕婦有時候真沒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