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1()21W5D

中友第二波週年慶又開打了

又可以領媽媽禮了!!原本以為上一波領過這波不能領

看來好像只要是不同廠商提供的是可以領的

這次主要贊助廠商是S26

需要7-8F消費的發票300+家族卡+媽媽手冊

便可兌換有第一波週年慶領媽媽禮的經驗

通常第二天最多第三天就會換完

 

領到的東西沒有上次豐富但是也是有我最喜歡拿到的尿布:

新寶鈉多-孕期營養品試用包.挺立鈣片.紗布巾

好奇寶貝-尿布.濕紙巾

蔡記油飯-副食品小湯匙

媽媽寶寶小書

s26液乳墊紗布巾

小太陽-中英文字卡

禮坊-試吃餅乾兩片.優待券

Dr s Formula-嬰兒沐浴試用包.奶瓶清潔劑試用包

 

本來今天要把星期天看到想買得一起買一買

但是光想要拿那麼多東西就好累

 

所以只有買MOTHERCARE 有名的洞洞毯11小(IRIS大力推薦)

 

洞洞毯如此頗受好評最主要的原因是兼顧安全與舒適

洞洞毯透氣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悶住口鼻造成窒息

另一方面是選用自然純棉的印度棉

聽說有冬暖夏涼的功效(這點我會日後驗證的)

夏天用涼爽舒適冬天用來鋪在床組上聽說也很暖和

不過網路上聽說有媽咪洗完之後起了很多棉絮跟毛球

購買時特地詢問了一下櫃姐,其實是因為清洗時不需要放入柔軟精

也不需要放洗衣袋,剛洗的時候會有些微的棉絮是正常的

但是洗了一兩次之後就會非常的柔軟舒適好蓋

因此很多人都會去買MOTHERCARE的洞洞毯當彌月禮盒送朋友

今天也看到他們有在賣三件一包的屁屁衣...花色跟質料好像都蠻不錯得

但是因為今天消費的目的只是想換媽媽禮+抵停車費

所以決定下次來再採購摟也想先上網查看看評價是否OK才買

因為是新手媽媽,很怕會莽撞買到不合用的北鼻衣服到時候花了一堆冤枉錢

 

另外一個消費的重點是Pigeon貝親 母乳實感寬口玻璃奶瓶(頗受網路媽媽們的好評)

4大(240ml2小(160ml)組合價2480(送消毒箱及奶瓶清潔劑)可混搭粉紅色跟黃色

 

其實百貨公司平均下來每支差不多413元左右

嬰之房的平均371元還比較便宜,但就是差別差在送的東西!!

嬰之房可能沒送那些東西反正禮券也是要用掉的就算了!!

昨天去時還有全館八折今天統統恢復九折了

本來想要順便買貝親其他的產品但是他們全館八折只到昨天

超獄卒算一算不太合價錢沒有嬰之房便宜

滿額五千只有送清潔劑ˊ ˋ所以放棄繼續湊了

因為用禮券買這堆東西禮券的費用不可以抵停車費

所以額外付的錢只夠停一個小時就早早回家了!!

 

基本上我不太敢用貝親送的塑膠消毒箱

我應該只會那來當消毒完的儲存箱用吧!!

家裏一堆讀化學的= 讓我不得不對小孩的東西多注意一點

婆婆看我買得是玻璃的奶瓶很滿意的說買得好

殊不知我心裡在滴血阿!!因為玻璃奶瓶比一般奶瓶貴很多ˊ︿ˋ

本來以為老公會嫌我買得太貴

因此很皮皮挫的跟老公說我買了多少玻璃奶瓶

沒想到老公很讚賞的跟我說~恩接觸了化學產業之後

知道那種塑膠產品很毒,要讓北鼻用的話

還是覺得還是玻璃的安全一點

呼~老公跟婆婆這關過了~也不枉費我拿這堆玻璃拿得滿身大汗

比較這麼多了!!!

 

不過路人看到我提一堆’’玻璃’’提的全身是汗

一定覺得我這個大肚婆也太拼命血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