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6()21W

今天去博生上媽媽教室(亞培.尖端臍帶血合辦),因為離娘家很近又好停車

所以去過一次之後就決定只要博生開得都去上好了

只是上次上媽媽教室有媽媽帶了小女生一起去聽

雖然會覺得他懷孕還得帶著小孩很辛苦

但是不禁又讓我很想抱怨!!

小孩這麼吵嚴重的影響別人都不用管也不會覺得拍謝嗎

 

不過還好昨天這場主講者非常有氣魄的維護了現場的秩序

小孩也被制止了….終於可以安靜的聽課了(這場媽咪真的很多人沒位子)

昨天講得主題是無痛分娩這也是我非常有興趣的課程

之前一直想跟老公一起來聽但是老公最近加班就自己去摟!!

無痛分娩的麻醉師有沒有經驗

可是決定了孕婦是無痛分娩還是減痛分娩

 

大家關心無痛分娩不外乎三個問題

會不會痛,效果好不好,有沒有後遺症

 無痛分娩缺點:

  1. 可能會延長第二產程
  2. 管子如果埋到血管附近,易造成全身毒性反應
  3. 不小心置入到蛛網膜會造成高位麻痺,甚至如果導致脊隨液外漏會嚴重頭痛

這時候的處理方式要馬上跟醫生說,用自體血液打入下一節硬脊膜使破洞處補上

優點就不外呼那些

  1. 減少疼痛(因為疼痛可能會使媽媽過度換氣,北鼻氧氣不足或呼吸性鹼中毒)
  2. 適度的減痛也會使產程減少
  3. 可使自然產的機率大大增加,開刀機率變少
  4. 使產婦不會對生產有恐懼感不敢生下一胎

PS聽說博生婦產科的待產環境很好...被周醫師講得害我很心動

不過真的離夫家太遠摟!!我還是比較信任我現在的婦產科醫生~~

今天的媽媽禮雖然沒有特別好但是謀拿拉!!(晚點PO拿到的勝利品圖上來)

回家之後婆婆感覺一直在覬覦我的那些媽媽禮

哈哈哈婆婆他總是會覺得家裏堆太多

超想拿去到處送人,婆婆是標準的潔癖型處女座

超怕家裏東西堆一堆XD看到婆婆的樣子

有時候都會覺得拉耶價古錐超好笑的!!

 

後來又想到每次老公幫他弟妹或他自己換下來的電腦零件阿

他都會想要留等哪天誰的壞了可以馬上換

可是他婆婆常常都會把他留下來的零件到處送人OR丟掉

我老公常常找不到東西可以換才發現被丟或被送掉了

金牛座的老公都會發脾氣XD

我婆婆就是超標準的潔癖型處女座很討厭家裏堆東西

哈哈我常在旁邊看他們大鬥法都會覺得他們倆好可愛!!

 

MONEY好像很喜歡吃飯吃便當

懷孕之後我的口味真的變好多

以前很討厭吃便當吃飯的

現在幾乎每天都吃飯吃便當!!太神奇了

北鼻阿你要乖乖的好好長大喔!!

每次你在媽咪肚子裡動來動去

媽咪都會感覺好幸福喔!!

可惜你真的太害羞了

每次你把拔要摸你看你怎樣動的時候

你都很不給面子都不動….讓你把拔都以為我在騙他呢

還是因為MONEY越來越愛媽咪了呢???

媽咪也好愛你喔小寶貝期待你的出現喔

 

---

好康訊息:

寶齡可以換媽媽來店禮了2010/10/02-10/31還有會員滿額禮

嬰之房在週年慶也可以換媽媽禮!!不過要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