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4()20W5D

上班的時候剛好聽客人說

他妹妹懷孕八個月的時候開車被開罰單

因為法律上有規定懷孕只要超過六個月就不可以自行開車

聽說他妹妹被開罰3000元的罰單

嚇死我了@@如果不開車也沒人接送的職業婦女該怎辦阿

雖然不知道是哪條法規~真的找不到

讓我真的很懷疑真的有這條法條嗎??@@

另外上次被大姊夫(應該說蓄意嗎?)傳染的感冒已經邁入第三週了!天阿

大病毒你要陪我多久阿~心中不禁充滿著各種怨念

 

真是倒楣阿!!各位朋友阿!!

拜託拜託下面這兩種人~看到孕婦感冒的請自行退散

千萬不要靠近阿阿阿~~

雖然孕婦感冒不會死人

但是想想揹著一個大肚子還得咳咳咳哈揪~多淒涼的畫面阿

還有還有晚上已經夠難睡了~

還要被鼻塞跟夜咳給弄醒~~嗚嗚給不給人活

 

另外!!愛吸煙的大煙槍們~~

拜託拜託看看我們肚子裡面孕育著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請不要毒害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們!!

我肚子裡面不到拳頭大的小生命可禁不起您們這樣摧殘阿!!

可憐可憐我們這些帶球跑的可憐孕婦吧!!!

 

我們這個國家應該要推行孕婦友好禮貌運動

1.搭交通運輸時,請主動讓位給大肚婆(請想想您們媽咪懷你們的時候多辛苦)

2.請不要在孕婦面前抽煙咳嗽影響空氣品質( 生出畸形兒不只會對國家生產力產生影響.嚴重的還會拖垮社會福利機制)

3.請政客們!!想想給生產的孕婦們一點獎勵吧!!不然鼓勵生育完全沒生育津貼~根本超悽慘的!生養一個小孩社會成本多麼高阿(例如台中市)

4.多胞胎的媽媽補助應該要搭波阿!人家為國家競爭力付出雙倍的努力,不表揚人家就算了,生產過程中也比單胞胎的媽咪還辛苦還更危險耶!

(雖然我是懷單胞胎,但是每次看到那些懷多胞胎的媽媽不只要提早待產不能上班,甚至小孩常常得早產住保溫箱又是一筆自己要額外的花費)

 

呼哩哩扎扎...對於自己最近沒辦法去上媽媽教室跟媽媽手冊換贈品進度大落後有點獄卒阿!!

尤其是SOGO真是讓我怨念好深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