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兩個月的女兒

越跟女兒相處越覺得女兒很有個性

而且'咩嘎'也很多,

不喜歡睡小床就是喜歡跟我們睡...

(突然覺得我買那麼貴的床幹嘛!

但是心裡還是堅持總有一天要讓女兒回小床睡)

喝奶喝完一定要我拍打嗝後

抱著他讓他趴在我身上睡著

才可以把他放到大床上,不然他就會大哭...

(女兒越來越沉重了我的胸口也越來越沉重)

夜奶那頓!睡覺的時候如果讓他餓醒,

那他那個晚上就不睡了

所以就算半夜再想睡,

一定要爬起來趁他沒醒的時候趕快塞到他嘴巴

不然他就會抓狂就不睡了!!!!

不過說也奇怪人體真的很奧秘...

好幾次因為睡不好奶量驟減

因此婆婆幫我顧小孩讓我去睡覺補眠

說也奇怪...我北鼻餓的時間我自然而然就脹奶了

奶擠好了拿去的時候剛好我北鼻醒了要喝奶了@@

這叫母女連心嗎?

 

很會看人臉色的女兒(超精的)

平常阿只有我跟我女兒在的時候

我哄他他都會乖乖的,

但是說也奇怪只要他喵到阿公阿嬤出現了

他就會開始大哭,裝可憐...

讓我公婆誤以為我都不管他@@(冤枉阿老爺)

然後我婆婆就會以為我都不管他的阿孫耶

天阿天阿...

然後這小丫頭還會一邊哭一邊偷看有沒有人在關注他

哭一陣子沒人理他他就會乾脆不哭...

等有人出現才哭

睡覺的咩嘎

 如果女兒想睡覺的時候很吵...

那他睡著之後再吵都吵不醒他

但是如果剛好女兒想睡覺的時候環境很安靜

那只要一點點聲音

甚至連呼吸大力一點的聲音他都會被吵醒

有時候很搞不懂女兒@@到底是好入睡還是難入睡

 

女兒心目中功能性的父母

女兒對於不同的需求他會找不同的人

如果不是他想要的人他就會開始大哭

例如..他喜歡把拔拍打嗝,

如果他吃飽是媽媽拍打嗝他就會生氣

他睡覺就一定要媽媽哄他睡覺,

如果換把拔哄他睡覺他就會抓狂不睡覺

不過在他心中阿嬤應該是萬能的!!!

什麼阿嬤來都沒關係

例如:阿嬤放他在餐搖椅上乖乖看著阿嬤忙家務,

他會乖乖坐著不吵不鬧等阿嬤

但是如果同樣的事情換成我來做,女兒就會抓狂,

他要媽媽完全看著他不可以做任何事情

就連上個廁所都不行喔!!

明知道我還在房裡只是去上廁所這樣也不行喔

真的太可怕了!!

 

千萬不要在小孩子面前夫妻吵架或冷戰

有一次我跟老公在討論一件事情,有點意見不和冷戰

@@明明我們就很小聲而且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但是不要以為小孩還小他不懂,

其實他都知道喔!!

那天他就莫名的狂哭,我跟老公一起哄他,

也表現得我們沒吵架

但是女兒就誰也不給抱的狂哭,

直到婆婆聽到聲音來抱走他他才停止哭泣...

然後我們去看他跟他講話...

女兒還是扁嘴生氣要哭要哭的樣子

不理我們!!當下我跟老公心裡發毛...

覺得女兒真的是太神了吧

下定決心再也不可以在女兒面前有絲毫不對勁

因為女兒太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