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8(六)31W+2

l          COMBI媽媽教室(我家老爺第一次陪我上媽媽教室)

聽聞很多媽咪大力推薦COMBI的媽媽教室送的贈品很好

因此我就放棄美強生得大型媽媽教室改去上COMBI的

禮物跟內容也沒有讓我太失望(個人感覺還不錯)

課程內容是講解新生兒準備東西的衣食住行

其實大部分的東西我都已經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款好了

XD因此他講到要買啥老公都說!!你已經買好了耶

尤其是COMBI的餐搖椅跟加熱器XD汽座也有人送了

COMBI的強項手推車!!我我我我也買好了真是抱歉阿沒辦法幫你們做生意

 

之前老公從來沒有陪我上過媽媽教室

都是我自己開著車去!每次回家都跟老公抱怨說我都拿不到舉手禮

因為他們都叫一起去的把拔回答ˋ︿ˊ

這次老公聽我說禮物很好!就陪我去了本來想說佔著他是把拔的優勢

結果!!!!!!!這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的媽媽教室中

最多把拔的一場

老公的優勢瞬間就沒了,果不其然ˊˋ還是拿不到舉手禮嗚嗚!!!

還好禮物不錯用COMBI不織物袋子裝著的內容物有:

我最愛的媽媽寶寶雜誌

以及看起來很高級的COMBI奶嘴

汽坐貼紙.濕紙巾尿布

COMBI深層水系列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跟一本COMBI產品DM

太瑣碎的東西就懶得寫了

 

l          趕場試吃廣和月子餐

因為廣和的趙小姐多次來電想約我吃月子餐

但是我一直都沒空!!這次趁老公有空(加上有點餓以及月子餐還沒選好)

因此就趁勢趕快一氣呵成衝去

本來想說他們的媽媽教室早就開始了所以想另外約在他們公司

結果!!那位小姐竟然說現在才開始試吃會可以現在趕快過去沒關係

所以我就只好厚著臉皮去了!!老實說廣和的燉湯(麻油雞)真的蠻不錯吃得

味道很濃又不會很燥的感覺,紅棗茶濃郁香甜(神奇茶)也比其他間的好喝(老公說得)

但是有點小摳耶別的月子餐都可以試吃整份的

廣和只有燉湯甜點跟養肝茶可以喝~雖然都不錯吃

吃完竟然還有媽媽教室的禮物可以拿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XD

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海綿寶寶年曆(可以掛的)超可愛耶!!

哈哈有空拍來給大家看

總之今天很忙但是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