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4(四)25W1D

從來不知道原來2L可以離我這麼近

今天下班前先打電話跟婆婆說會晚點到家

因為在下雨+比較晚下班!!!

結果婆婆很興奮的在電話中跟我說!!

媳婦我幫你買了一件外套喔你等等回家試穿

本來心理想著~~挖有新衣服可以穿了耶

加上最近越漸擁種的身體....實在再也塞不下那些合身的外套阿T-SHIT了

 

結果婆婆下一句化讓我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婆婆說:現在只有XL有貨...2L的尺寸比較大要調貨

所以你穿可能會有點擠但是沒關係!!!先看看款式喜不喜歡

烏烏烏~~~媽....這是個多麼可怕的尺寸阿!!!烏烏烏

威瞎咪我從M型身材瞬間的升級到了2L的等級了

難道我也可以去拍茶花綠茶了窘囧冏

 

甚至連跟婆婆很好的店員

聽到婆婆要拿2L給我穿的時候

都很疑惑的問說:

難道都胖到大人沒胖到小孩嗎...

我婆婆就說:看起來好像是這樣耶!!

因為早期吐的太慘...一不吐他食慾就很好....

所以瘦很快也胖很快

阿阿阿食慾很好食慾很好

食慾很好食慾很好

食慾很好食慾很好

好可怕的惡夢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