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6(六)第四次產檢22W+4D

BABY頭徑5.19CM

離孕前胖了六公斤@@~對照轉轉轉表

  

有點胖太快了!!

跟圓圓還有學弟分道揚鑣之後

我跟老公又轉戰婦產科產檢

這次產檢有點晚!!不過還算OK

因為這次沒有要做什麼!!

只是要看高層次看內臟跟血管長的好不好接的對不對

小北鼻今天可能被媽咪我操得很累

一去婦產科醫生才剛照到他的臉

他就打哈欠給我們看了!!超可愛~~

小小手還在那裡用食指比一~~~

真可惜沒有拍起來!!每次都好想捕捉小北鼻每一次可愛的鏡頭

可惜老公沒那個雅興~~他又不能代替我躺在那裡

讓我拍個夠真是獄卒阿阿阿!!!

 

今天走路也走不少!但是好奇怪回到家竟然還沒覺得累!

但是小北鼻今天在肚子裡很乖可能是有給他運動到

隔天早上很晚才開始動!!讓我一夜好眠

 

今天的小插曲是~老公下班回來我還沒回到家!!

老公就問婆婆說~~小MONEY怎麼還沒回來

我剛好打電話回家跟婆婆講今天不回去吃飯

婆婆馬上就跟我告狀~老公一回來問的都不是老婆

是肚子裡他家的小寶貝~真是令我吃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