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2()20W3D醫生測19W+5(頭4.7CM

(稍後再附上超音波照片跟影片)

P1030870.JPG P1030825.JPG

今天老公要上班,我家money真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農夫

總是很準時的踢我肚子要我起來作工

都不給媽咪偷懶一下,說也奇怪起床之後開始勞動北鼻就不動了

真是小壞蛋都要替你把拔監視我有沒有乖乖清理家裏

 

晚上許久不見的小叔出現了

本來婆婆的心情很不好但是可以一家人吃飯

看起來好多了

後來一家人跟可傑表哥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婆婆..老公.小姑.小叔.表哥)

因為今天要去婦產科幫家人們拿阿德比乳酸菌膠囊

順便也要去看看感冒(其實是好想money想去看看)

結果一大票人很想看baby一起擠進去診間

超熱鬧的!!所以我的肚皮都被大家看光光了

大家看北鼻動來動去還打哈欠都覺得好好玩

呵呵!!剛好公公打電話來知道這麼多人陪我來婦產科

公公還說到時候我生小孩的時候

公公的哥哥姊姊都得叫來幫我搖旗吶喊

笑死我了!!公公很會說冷笑話!!

小姑還幫我拍攝money動來動去的影片

超感動的讓我看著money越看越想他

大家都說好神奇!!小北鼻竟然會有這麼多可愛的舉動

還會動個不停!!很會扭動翻身...活動力很好

醫生北北也說小北鼻很會表演

還說要我跟大家收money表演的門票費

決定明天要去買小寶貝的東西~~呼我有作功課喔!!

打算先轉戰sogo隨便買個東西再去換媽媽來店禮

(後記:sogo媽媽禮第一天就換完了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