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100.02.17

即將臨盆產婦自言自語篇之對女兒的真心告白

女兒阿女兒今天是我的預產期耶 !!可是昨天被退貨之後

你就都沒動沒靜了!!   從醫院回來發現落紅了

打電話給婦產科醫師整個就是老神在在,叫我等破水跟陣痛吧

說落紅後三天內生!!可是我家這隻小兔子好像很固執

還不想出來耶!!明明我肚子裡面的mpv大空間他也越來越不夠住了

小腳腳一直凸出來我的右側肚皮~~還是不甘願出來

(老實說被你的無影腳踢得有點痛耶!!)

趕快出來外面有超大床床可以任你翻滾喔!!

這幾天一直恥骨酸+下腹疼痛(有點類似月經來潮會痛的感覺)

昨天的內診痛的我不像話!!對再去醫院實在是有點恐懼

很怕被內診又被退貨(白痛的)

一堆親友關心的電話如雪花般片片飛來!!!嗚嗚我女兒就是不出來嘛

我也迷有辦法阿!!!

本來以為女兒想出來提燈籠當元宵寶寶!!看來是沒望了!

女兒~~難道!!你不想當水瓶美眉

想跟媽咪一樣當知性雙魚~~~不過這樣有點久唷

媽咪那天聽到你在肚子裡面噗噗噗噗~有點擔心你在便便捏

(如果是放屁也太瞎了連放五六個屁比你爸還厲害)

話說公公天天下班看到我都說@@媳婦你怎麼還在家裡!!

"阿爸我也不想阿~~他就是不出來迷辦法迷辦法"

 

逼迫小兔女兒出來計畫

女兒阿女兒你把拔說你如果再不出來

他就要進行斷糧草計畫!讓你在肚子裡得不到補給

你就會覺得很危險就會想要趕快出來了...

不過捏你姑姑聽到這個計畫只有說一句!!

這個方法不知道是在惡整嫂嫂還是在脅迫money?

感覺好像是惡整嫂嫂的成分比較大耶!!!

好吧為了你娘我的生命安全!!斷糧草計畫應該沒辦法進行

我看我還是多吃一點想吃啥就吃啥

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你就早點滿足快點出來吧好嗎好嗎

女兒你不會這麼難商量吧

 

同預產期的樂樂媽媽!

跟我同預產期的樂樂媽媽也是一點產兆都沒有

至少我家money胎頭已經很低了等開子宮頸就可以生了

可是樂樂媽媽好像完全都沒有他也非常焦急

甚至他現在還完全感受不到何謂宮縮@@

宮縮跟胎動如何區分他也無法分辨!!!

(樂樂感覺比我女兒還要老神在在)

到底是我家胖妞女兒會早出生呢還是樂樂小子後來居上呢!!!

我只能安慰樂樂媽媽說!!!你努力爬樓梯+青蛙蹲吧

根據我家婦產科醫師的叮嚀宮縮時爬樓梯效果最好了

可是樂樂媽媽不知道什麼叫做宮縮ˊ ˋ 這這這該怎麼辦呢!!!

樂樂媽媽最後整個就是使出大絕招

連續吃麻辣鍋+冰淇淋想把他兒子辣出來

可是@@出現的情況是~~樂樂把拔連拉好幾天的肚子

可是樂樂還沒動靜!!!!天ㄚ這年頭的小兔子都這麼的慢性嗎

我家這隻也是~樂樂媽媽家的也素!!!太恐怖了~~

就這樣兩個產婦互相安慰...互相打氣...互相抱怨自己肚子裡面的那隻小兔子

兒阿~饒了我們吧!!!我們素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