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2(日)33+3

l          孕婦該去跨年?

老公跟我聊天時講到

他同事問他:你老婆沒有吵著他說要去跨年嗎?

老公就說:沒有!

他同事說:怎麼這麼好都沒吵著要去喔

老公就說:因為我騙他說101的煙火實況轉播比較精彩

一聽完老公轉述的!!XD我整個就是被當傻子了嘛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XD老公自己也不愛

而且現在身懷六甲又快生了我哪敢去人擠人阿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超傻氣的

l          孕婦的身體狀況

最近的情況還真是狼狽!

尤其是以前受傷的脊椎在懷孕之後簡直可以說是痛不欲生

挺不直也彎不下去,睡覺側睡又超痛苦整個肚子沉甸甸

正睡又壓的我的脊椎很痛很有壓力!!每天都搞得好累才睡著

北鼻不喜歡我側睡他會一直搥我

走路越來越緩慢越來越沈重…

連從床上坐起來腰都超不舒服

甚至最近連碗都沒辦法洗了…一彎下去腰就痛到不行…

不知道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一直遲遲沒辦法休假…都產前一個月了

好難對公婆交待…唉!!

一邊是娘家!一邊是夫家!!夾在中間的女兒兼媳婦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