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2(三)

31+6

l          第六次產檢

因為這幾天一直小腹疼痛

跟腰椎疼痛餵痛心口灼熱

持續一直宮縮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半夜都無法睡覺加上星期二小北鼻的活動力不太好

超怕會破水!!又一直持續宮縮只好去看婦產科

還好沒什麼事情!只是現在胎頭很低了

都會感覺隨時要生得感覺有沈重的感覺了!!!

加上我又很容易緊張!!!呼!!

幾乎每天都在練習拉梅姿呼吸法

 

l          北鼻生長逐漸恢復正常的速度

參考胎兒平均成長數值表

本來醫生在照的時候還說北鼻的雙頂徑8.2Cm 對照起來

差不多是34W的大小了~~

可是對照上次產檢的重量(1650)跟這次產檢預估的1800g

醫生說他修正為32W大小

32周:1800g / 29cm (身長總長約42cm)à查表

所以我最近的飲食控制有差的拉!!北鼻有逐漸恢復常軌了XD

(醫生說一旦超重很難在恢復常軌因此知道恢復我超驕傲的)

呼還好還好超怕會超重!!

奇怪以前自己都沒這麼斤斤計較自己的體重

當了媽媽之後竟然會好計較北鼻的重量會不會過重

真是超複雜的心情~~北鼻阿是因為媽咪每天都說你是胖妞嗎??

XD所以你也要減肥嗎!!哈哈哈哈

還是怕被怡樺媽媽家的小樂樂叫你胖妞姊姊XD

 

l          照超音波北鼻長得像把拔

醫生照慣例每次都在照高層次看每一個器官照的怎樣

看看肚子大不大頭圍有沒有正常發育

器官長的好不好!!心血管有沒有問題!!

@@看到不知道要看啥了!!

醫生還開始找北鼻的頭髮給我們看

在水中飄阿飄的是北鼻的頭髮XD

剛好北鼻面向超音波看得到的位子看看五官

= = 北鼻的嘴巴好大~根本就跟老公小時候一個樣

天阿天阿我快瘋了!!!小女生嘴巴那麼大能看嗎ˊˋ

老公還在那裡很驕傲的說他是強勢基因

他女兒超愛把拔所以都要像把拔!!!嗚嗚!!我這個當媽的

好辛酸阿!!真怕女兒以後嫁不出去~~

婆婆安慰我嘴闊吃四方

同學跟好友們安慰我厚唇美女是流行的趨勢

像裘莉厚唇超性感~~好吧好吧我也只能這樣安為我自己了!!嗚嗚

 

l          無痛分娩該打與否

順便問了一下醫生到底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醫生是建議第一胎最好都要打

因為太痛了…加上整個產程久的有的會超過12個小時

不打真的會痛死…但是第二胎的他就說可以不用打

因為產程會減少一半以上的時間!!不打也無所謂

至於我詢問說無痛分娩打下去有的媽咪說反而不知道如何用力

醫生說這就要靠他的功力了!!

他會看情況把無痛分娩的劑量關掉

一關掉馬上就會痛的挖挖叫

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一定會平安的把小孩生出來

他建議為了怕產程過久!!所以無痛分娩打得時間

最好在開四指之後~也不要太早打

太早打不會感覺到痛!子宮頸就根本不會開

 

延伸閱讀~該打無痛分娩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