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3(三)25W0D

為了擔心小北鼻皮膚問題~~

所以邁入25週的我~~開始臨時抱佛腳

加上老公說他夢到的胎夢~~裡面的小北鼻非常清秀可愛

讓我不得不開始小美人養成計畫

好好照顧他的皮膚!!

很怕他會怨歎我一輩子怎麼懷孕沒有好好幫他把先天顧好

所以我開始補充膠原蛋白跟珍珠粉!!

不過體質比較寒的我也是有點小麻煩!!!

l          老行家珍珠粉----引起我的宮縮了?

老行家珍珠粉-中友店目前推出120包裝的珍珠粉原價1980現在特惠價1580

期限只有到99.11.07

膠原蛋白錠五折價只有99.11.07當天有五折價可以買但是現在起可以開始預購

因為有人贊助加上有折價券所以就開始吃珍珠粉了

不過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吃珍珠粉的關係

還是晚上吃婆婆煮得雞酒的關係

我整個晚上睡覺都在宮縮!!很不舒服!!肚子硬梆梆!!!

為了北鼻漂亮的肌膚我會忍耐的

不過如果真的宮縮的太嚴重還是得去看醫生北北!!!

 

看網路上得資訊說:

有的人體質比較寒容易有宮縮的情況

所以建議體質比較寒的媽咪最好不要空腹吃珍珠粉

怡樺媽咪的中醫師則說體質較寒的媽媽一天吃得量最好不要超過一克

像老行家跟美人計的珍珠粉都是一包一克!!

所以本來櫃姐叫我一天要吃兩包的我看我應該一天吃一包就好!!

 

l          收到媽媽窩的雜誌了

大約10月底提出申請的!!今天收到還蠻快的

算算還有四個月的雜誌可以看還不錯!!!

大家可以上網申請喔!!

 

我是採用用相機翻拍然後電子信箱寄去的

效率不比直接寄實體信件的差

l          跟怡樺媽媽一起去上媽媽教室

因緣際會認識了跟我預產期只差幾天的怡樺媽媽

他也是初到台中相談頗歡所以就相約一起去上媽媽教室

沒想到怡樺媽媽竟然六個月都沒上過媽媽教室!!

剛巧我也要去上就跟怡樺媽咪一起去了兩個人好作伴才不無聊!!

雀巢的媽媽教室感覺贈品不是很多!!

不過看在講師講得不錯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不過每次去上博生得媽媽教室人都好多喔!!

聽說昨天還有媽媽沒有拿到禮物

去了幾次博生上媽媽教室@@第一次看到有人沒有拿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