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1(一)24W5D

l天氣變來變去的

今天穿很多結果天氣很熱,

我竟然中暑了超不舒服的

連日來的過敏性鼻炎折磨我讓我睡不好

整天病奄奄!!小寶貝最近下午跟晚上都很好動

整個就是在裡面游泳的感覺!!東撞西撞

他把拔說他整個就是超活潑的小女生!!!

怎麼會這麼好動呢!!

最近覺得作息很容易被老公影響!!

醒了就睡不著了!!

 

l 北鼻在肚子裡面打嗝

最近媽咪我已經懷孕24W又5D了

每天的食慾都不錯中午幾乎都可以吃掉一個滿滿的便當(驚)

而且飯後還有辦法繼續吃水果!!!

今天發現下午的時候肚子裡面的北鼻胎動得很奇怪!!

不像平常左打一下右打一下.或者滑動滑來滑去的感覺!!

今天的胎動是很規律而且是在同一個地方的胎動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北鼻在肚子裡面打嗝耶

哈哈超好笑的!!一直想像那個畫面

有很多資料都說北鼻在肚子裡面打嗝是在訓練喝羊水(吞吐的動作)

之前拍超音波的時候

有拍過北鼻翻身找好位子睡覺~吸指頭~打哈欠

轉圈圈~~腳不停的伸張~手像招財貓一樣一直握拳招手

每次都要找各種理由想去婦產科看北鼻

但是因為公婆很在意太常照超音波不好

所以也只能看著北鼻的照片跟影片一直回憶嗚嗚!!

我也好想看看北鼻在肚子裡面打嗝的超音波!!!!

但是可遇不可求吧!!

 

l妊娠癢症嗎?

皮膚開始出現紅紅癢癢一塊一塊的東西!!

雖然目前只有兩個地方小小地出現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吃海鮮導致的還是開始妊娠癢了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季節算是好發季節頭一胎的媽咪也容易出現

真是超疲勞!!!

老公說還是直接去給施醫師看好了

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是說32W以後才會出現

我如果現在就出現就真的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