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1(四)23W1D

最近一直持續再看其他媽咪的部落格

突然很慶幸我家北鼻活動力很好

加上施醫師拍北鼻的超音波技術都超好

總是有辦法讓北鼻往他想看的位子移動

不像有的媽咪講到照高層次超音波

有的小孩根本就都不動還得拜託陪同的人去買甜點給孕婦吃

小孩才肯動一下!!

呵呵我家小寶貝隨時看超音波都在動

真的是很活潑耶!!小北鼻你是像媽咪嗎

活潑開朗謙卑有禮貌又熱心助人XD(自己稱讚的超起勁的)

 

最近開始猶豫媽媽用的某些東西要不要買了,因為不知道到底實用性如何

  1. 塑身衣.塑腹帶(也不知道自己穿不穿得住加上這個單價都蠻高的XD
  2. 羊脂膏(聽說乳頭都會被小北鼻吸破!!讓我超害怕)
  3. 妊娠霜(考慮要繼續用大姐那牌還是再挑別牌)
  4. 擦澡包(因為我去的月子中心是醫院體系的,不流行藥浴這種東西XD
  5. 乳房冷熱敷甜甜圈(聽說乳腺比較容易通比敷熱毛巾好)
  6. 挺立(增加鈣質,因為目前也沒特別補充什麼只有吃新寶那多跟預防過敏體質的乳酸菌)

北鼻的想採購清單

兒童餐椅的必要性?該買嗎???

奇哥:

  1. 大柔舒毯(很多媽咪在推這個)
  2. 古典夢幻系列布物組(很可愛很想買個吊在嬰兒床上)
  3. 奇哥兒童蠶絲被胎(我是蠶絲被愛用者)
  4. 彼得兔印花浴巾(聽說質料很好)其實也有在考慮西川的聽說也蠻耐用

貝親:

  1. 玻璃奶瓶小再多增添兩個
  2. 貝親玻璃奶瓶的替換嘴
  3. 貝親的泡泡沐浴露跟洗髮精及乳液

NAC

  1. NAC防蟎抗菌嬰兒洗衣精
  2. NAC嬰兒抗過敏洗衣精
  3. NAC活氧全效柔衣素補充包
  4. NAC酵素爽身粉餅
  5. 水中有聲玩具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