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4()22W1d

今天比較晚下班因為大姐沒空帶泥泥

所以叫老媽去幼稚園幫他帶泥泥所以比較晚回來

開車回家時快到家竟然發現一條好大條的蛇在穿越馬路

我還得慢慢的等他過扭過去~~才敢開車回家

好可怕阿!!!這條蛇有兩條手攤開那樣大條耶

粗應該也有女生手臂那樣粗吧

晚上看不出來是哪種蛇!!嚇得我回家趕快跟婆婆說

一把車開進車庫之後馬上關鐵門超怕他會跟著我回家!!

我真是太沒膽了~~~

@@這個年頭人口這麼密集竟然還會看到蛇在路上逛大街

不過事實證明!!蛇走路真的是彎來彎去的s型@@超軟qqq的

雖然小時候在鄉下蠻常看到蛇的@@但是來台中之後真的很少看到!!

 蛇老大阿!!你千萬不要來我家喔!!

 

不知道是中醫師建議的黃耆發揮功效還是怎樣

這兩天有喝紅棗枸杞黃耆茶之後!!

舒張壓有漸漸正常的趨勢!雖然還是沒到正常值

嗯嗯繼續加油!!

--------------------

小money最近吃飽會動~想睡覺會動(睡前)~起床會動

肚子餓也會動!!!哈哈阿

老公在我看影片的時候終於摸到小money的蠕動了!!

他說感覺很像心跳得感覺~~

我家money超活潑的~~媽咪愛你喔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