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3()22W0D

 

 今天收到明治的媽媽加入會員禮了

是寶寶的 安全指甲剪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都說明治要打電話去確認會員是否加入成功

 明治媽媽入會禮+寶寶成長手冊.JPG 明治媽媽入會禮-包裹.JPG

因為我是八月多加入會員的遲遲沒有收到會員禮

所以後來我打他們080的客服果然說我沒有加入成功@@

真是太神奇了!!但是客服真的很會’’克服’’他說他手動幫我確認

沒多久差不多一個禮拜我就收到會員禮了

翻了 一下寶寶成長手冊,裡面有一篇關於寶寶按摩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大家看︿︿

 

明治寶寶成長手冊-嬰兒按摩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