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5(三)18W+0D夫家娘家都是家

今天婆婆幫我們準備好中秋節的禮盒

回去娘家看爸媽婆婆很剛呼

準備了一大盒的水蜜桃跟軒尼斯XO

婆婆說一定要回娘家送禮他說因為他的兒子很酣慢

不太懂得這些人情世故所以我這個當老婆的要積極一點

呵呵其實我還蠻感動有個婆婆這麼貼心對我娘家這麼好

可能婆婆是過來人因此讓我不會像很多媽媽一樣

夾在夫家跟娘家中間很辛苦

跟姊姊們約好晚上等媽媽下班了再一起回娘家

因此先跟二姐一家人去吃飯

那間餐廳有排餐跟義大利麵也有SAMMY愛吃的草莓吐司

更重要的有小兔子可以讓小孩子玩

呵呵這次有二姊夫在SAMMY乖多了

回到娘家三個女兒跟兩個女婿媽媽聊了一下

我清理了一些照片要回夫家給老公看

證明我真的曾經瘦過媽媽就說我怎麼連照片都要拿走

我就說有一大本娘家本給他看還看不夠喔

哈哈媽媽就開始感傷了

一個女兒養這麼大要去別人家

我就說我每天都去店裡陪你顧店讓你每天看

這樣還不夠喔哈哈媽媽就像個小孩一樣很可愛

像個小孩一樣撒嬌說就是不一樣嘛

感覺牡羊座的媽媽好像都長不大XD

總是像小孩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