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9(六)5W1D

今天開始都穿寬鬆的衣服了肚子實在漲的不能再穿牛仔群了

真的整個就大肚婆的樣子天阿

別人初期根本看不到什麼肚子嘛姊姊也說我很像牛蛙

天阿雖然醫生說是因為我的肚子裡面有一個大水泡

水泡裡面是安胎物質所以他是好的

只是他會導致我一開始會腹脹得很厲害孕吐也會比較早開始

但是老公跟婆婆他們還是覺得我肚子大的太離譜了

一直催我一定要運動..這個週末怎麼休息都覺得好累

懷孕初期聽姊姊說就是嗜睡容易累

有點體悟到了最近也總是有突然想吃的東西

昨天是酸辣湯今天是白稀飯

老公跟婆婆今天回老家去幫過世的親戚拈香

因為我還在初期比較不穩定的時期所以婆婆就不讓我跟去了

下樓吃早餐遇到小姑跟小叔剛好講話講著

小叔又像那天一樣開玩笑的又推了我一把

當下我還是覺得要跟他講我懷孕了

免得他又推我害我不小心跌倒傷到寶寶就不好了

小叔當下就像受到驚嚇的小兔子一樣哈哈很有趣

小姑聽到超驚喜的很開心哈哈..

很有母愛的小姑感覺蠻期待小寶寶的降臨呵呵真好

還沒出生就有一堆人疼了︿︿真幸福

我就說三個月還不能說所以我只是暗示而已喔!!

他們就大笑今天還是好疲憊好想睡腰又好酸

整天臉都超紅的孕婦怕熱的情形開始出現了

又開始不想吃東西了真糟糕不然就是吃一下就飽

天阿這樣要撐十個月耶….我要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