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自己是否懷孕了

今天下班跑去康是美買了兩種廠牌的驗孕棒

跑到一樓廁所驗孕了小姑剛好出現

想說等結果的過程中跟小姑聊一下天

小叔也回來了,我們開始聊小叔的感情問題

聊得太起勁了婆婆下樓我才開始想到我的驗孕棒我還沒看結果

急急忙忙跑去看喔買尬真的是超明顯的兩條線

看到小叔小姑跟婆婆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這次懷孕的心情真是複雜

因為五月底腳受傷還去縫合又吃抗生素又打破傷風

很怕很怕對我的小寶貝產生影響

心裡直嚷嚷著完蛋了如果讓婆婆知道一定會被罵死

跟老公討論完既然這次非常明顯的兩條線,

那就快點去看婦產科吧,很怕孩子又像上次那樣被我不小心流掉

快點去醫生那裡安胎順便確定之前吃得藥是否有影響吧,

心裡好複雜期待孩子的出現但又怕他怎麼了,

老公剛出差五天剛好今天不在我身旁

所以這種複雜的心情,今夜就只有我一個人獨享了

摸摸肚子好難想像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小小KAI/小小YU了感覺好複雜

好想生一個像老公一樣白白胖胖可愛的小男生

但是我總覺得這胎會是女生..也好拉男生女生一樣好

比較怕得是我小時候一樣皮就糟糕了今晚真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